close


 

 

永遠都覺得不夠,因為想要的太多。 

 


我想要打工可以趕快上手,卻總是記了這個忘了那個,而且我不喜歡推薦自己覺得不好吃的東西給客人,但是這樣好像太有良心了
…..就當作只是因為不合我的胃口,是我個人的偏見,實際上還是很美味,還是會有很多人喜歡的就好了。

話說我竟然可以因為想要打蚊子,腳不小心踹到桌角整個麻掉,可惡的死蚊子不要再咬我了,我真的很不爽你一直咬我,可憐在下我已經背飲料配方背到腦袋都快貧血了,還一直咬一直咬,還愛咬在有關節的地方,腳掌跟腳踝的接和處那裡叫做什麼阿?

學校期末考又即將逼近,抑鬱又才華洋溢的謝靈運謝大叔又要讓我不停背書然後艱難地詮釋,我果然是個平凡人,謝大叔太過靈秀而且跳
tone,我都不知道他想幹麻,但是我知道人總是希望自己不同於常人,希望自己可以比平凡人多那麼一點,可是我覺得一點就夠了,或者兩點三點也可以,太多了就會跟謝大叔一樣明知道自己比平常人突出,卻得不到別人的了解,而且知音難尋,然後就一個人很快樂但是又很難過的活著,不過誰的生活不是開心又痛苦的?

好,我說了一堆拉哩拉紮的話,忽然想到應該要把沈從文看熟一點,下禮拜要考試了,我還可以在那邊背飲料配方,打工被罵沒關係,我考試考過比較重要,要兩全其美真的不簡單。

現在擁有的永遠不夠,右手左手還有眼前那個,心底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