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上一次到這個地方是什麼時候了,只有一個大概的印象。 

但是我卻找到了那間民宿,其實也不能說是找到,就順著路走阿走的,抬起頭,那個記憶中圖案特別的招牌才讓我想起過去。

現在想起來,感覺輕飄飄的,沒有什麼真實感。是不是因為已經離得太遠,讓我可以輕易忘記,忘記所有不好的,只剩下開心的,讓我偶爾想起嘴角會微微上揚。
 

這一次到這裡,好多東西都不太一樣了,巷口的
7-11拆掉了,以為的街道拐彎了,不過我也更喜歡這個小地方了。

不知道是因為有
view的大玻璃窗感動到我,還是口中的甜點太過可口,或者是安靜街道中曬太陽的狗兒,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拼在一起竟然成了一幅太過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