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對你的要求真的疲於奔命。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認知上的不同,讓我們越往兩個不同的方向走。不一定是背道而馳,只是隔行如行山的那種不懂。只是這樣的差異就足以讓我們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知道怎麼開口,於是你開始說我不懂你,我開始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讓你了解。所謂的差別,不一定要往黑白反差的方向去,而是可以走到互補的位置。

 

今天的天氣怪透了,一早出門的時候還陰暗好似大雨不久就會落下,到了中午以後卻灑下夏天一般的熱辣陽光,我為了怕走路走到一半臨時飄雨而預備的傘反過來拿來遮擋太陽。

統計逐漸變難,績差相關和等級相關是我的下一個挑戰。期待我的腦袋可以越用越靈光,而不是像磨刀石一樣越用越短少。

為什麼一定要選分類,真的很煩。我要不是胡亂選一通就是全部丟進散文裡,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