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就這樣放著,想著時間過去或許就會比較不在乎。

今天下午隨意地在網路上逛著,忽然看到你的訊息,然後就著了魔似的,把過去這一兩個月、兩三個月以來沒有follow到的,像在看漫畫想要趕上最新進度一樣都看完。

知道自己其實還是會捨不得,還是會不想放手,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者說,作得到的方法已經試過了,剩下的方法,我是不想、也不敢嘗試。很多時候,一段關係就因為其中一方的”嘗試”而毀滅。 諸如,試試看如果不提醒你,你會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如果我的狀態不好,你是第幾個來關心我的人? 對我來說,這很幼稚。 一段成熟的關係不是這樣的,我不會對著好朋友發脾氣,就因為對方忙過了頭,忘了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有準備好,或許早三個月前就精挑細選地買好了禮物,或者自己動手做了張會讓我看了之後想痛哭流涕的卡片。這是我對好朋友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