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了自己就要做到,我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就算沒網路,也會乖乖把文章先寫起來放,等到有網路了再上傳。 但每次上傳前重讀一遍,就又會想要這邊修一點,那邊改一下,於是上傳之路遙遙無期。

      又做了張計畫表貼在書桌旁,希望用這種老掉牙但對我來說蠻有用的方式監督自己所剩無幾的暑假。 希望可以完成一定的進度,不論是課業或者是玩樂的方面。 我的價值觀是,如果我認真的過完一學期,那我也值得一個認真的玩樂(旅遊)計畫。 如果放假的時候玩得很開心,那回來之後才又會有努力的動力(才甘心繼續痛苦唸書上班)。

      不過又想到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驚)」 我是否還沒開始就洩氣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