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東西又更少了,好開心。

      今天寄了兩箱已經不穿但狀況都還良好而且裝箱前都又洗過了的衣服給關愛之家協會,把一個三層櫃和一個IKEA組合式書桌送人,感覺非常的好。

      房間裡東西越來越少,可以享有的空間就越多。中午才送走兩箱東西,就又開始想著接下來還有哪裡部分可以繼續縮減。

      或許因為把衣服捐出去等同一樣善行(?),所以觀音菩薩或如來佛祖在傍晚又給了我一個機會。 遇到一位剛搬家不久的朋友,所以我的三層櫃和組合式書桌便有了去處,她開心不用再花錢買,我開心沒壞掉的東西我捨不得丟卻占空間,可以放在網拍但可能一個月都乏人問津,兩全其美。

      整個人很開心,接下來要整理什麼? 嗯…我想把上面有特別寫聖誕快樂或是裡面圖案佔了很大位置的卡片,還有許多貼紙都送人或賣掉,我已經用不到了。 現在都是挑用色很簡單、只有個表達大意圖案的卡片。 或者根本就是買幾張雲彩紙、瓦楞紙什麼的,隨意配個兩三色,照片剪剪貼貼,再加上文字,完美。

讓我可以繼續怦然心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