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travel-02  

 最近除了小說以外的精神食糧:Running man!

 

還記得第一次看Running man是在背後的好鄰居家,晚餐之後在騎樓買了宵夜。

本來對韓綜沒什麼感覺的,應該說對韓國的一切都沒什麼感覺。

我知道韓國有泡菜,我知道韓國是個比賽時很激動愛作弊的國家。

對韓國影藝圈的印象幾乎都在電影,韓國電影真的拍得很好看,不論是搞笑的色即是空(第一次看到智孝的地方),還是王的男人、霜花店這種以古代為背景,都沒讓人失望。

除此之外就是韓國有數不盡的團體,男的女的九個人七個人五個人四個人,嘻哈抒情搖滾什麼都有(對比起來台灣的選擇還真是少得可憐)。

 

第一次的Running man,不管是劉魯斯威利、王牌智孝、老虎鐘國、還是和平Gary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卻整個人笑倒在沙發前的地板上。

因為...那集是在某個音樂器材大賣場(還是音樂交流地?)

任務內容是PD會先播放一首歌,但都是非韓文歌,所以各組要自己用拼音把歌詞記住。等歌聽完了之後,每組要輪流上台,只配著伴奏唱剛剛聽到的那首歌。如果唱錯的話麥克風會直接噴氣攻擊。

然後,出現了一首歌,是港片英雄本色張國榮唱的主題曲,劉在石一聽見前奏就感嘆的大叫了一聲,然後等歌開始之後,竟然就跟著合唱。合唱的聲音大聲到其他人都聽不清楚音響放的歌,一個個摔簿子說:「都給你唱就好啦!」不只嚇傻了我,也嚇傻了所有其他的藝人。

結果其他組的人就順著劉在石一邊唱歌一邊聽寫XDDD  被HaHa直接說:「大家都在聽寫了啦」跟老虎同組的還被老虎抓到,然後指責哥哥們都不認真XDDD

結果在石被老虎罵了一下說很吵,但等間奏過後,劉在石卻直接拿著手上的麥克筆當麥克風,走到場中開始以開演唱會的方式大唱起來XDDD

詳細內容請直接看影片,真的很好笑,於是我就這樣掉進了Running man這個大坑,回家之後開始一邊搜尋網友們推薦的集數,一邊笑到肚子痛,然後也越來越愛Running man。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5MDI0MTA4.html

看了幾集之後,就可以知道Running man的遊戲精隨。大致上遊戲的脈絡有分成兩種,一種是一開始主持人完全不知道來賓是誰,或者有時候連有幾個來賓都不知道。如果是當任務隊的話要在一個特定的場所裡面完成任務,例如找到什麼特殊物品,或是找到特定的人物得知後續任務,還要不被來賓抓到;如果是追逐隊的話,就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根本不知道是誰,而且還會打扮得跟所在場所裡面的人員一樣的來賓,例如在某大公司的話,來賓就扮成上班族,在購物商場來賓就扮成和好朋友一起出門逛街的人,而且通常還會有一些讓難度更高、行為舉止看起來很像是來賓但卻是負責混淆視聽的工作人員。

另外一種則是一開始就會直接介紹今天的來賓(們),然後來賓們會和主持群一起進行分組,接著便依照組別開始進行遊戲,簡單來說就是(超)大規模的大地遊戲,每個點(關卡)之間都是要開車前往。其中很喜歡的一集是ep63的少女時代(驚),先別說Running man的哥哥們看到少女時代根本整個就炸鍋了(默),但我沒想到的是少女時代竟然也這麼放得開,這麼拚的玩綜藝,一點也沒有那種我是偶像所以我要怎樣的態度,也多虧Running man,我終於大概可以分辨出誰是誰了。

精彩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b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